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开发区检察院参加“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获奖啦!
2019-11-07 11:09:00  来源:扬州开发区检察院

  说到“学习强国”,扬州开发区检察院的干警们,准会告诉你三个好消息:

  ——11月6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参加扬州市人民检察院“守初心、担使命、固信念”“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活动由8个党支部各自组成的代表队进行对抗比赛、代表着近200名党员,队员由党支部或部门负责人、部门骨干、书记员分别担任,题型有必答、抢答、风险和与观众互动题等。紧张激烈的比赛长达90分钟。

  看看我们的美女竞赛队!分别是1号刘鑫鑫、2号严修竹、3号丁彬江。

  

  当然,第一个是最最重要的好消息!那么,接下来,还有什么好消息呢?小编告诉你!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国推广使用以来,开发区检察院党组织按照“全党用、大家用”的要求,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常态化使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跃度”常保持在最高水平。开发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已经连续15连冠啦!

  ——在近期市委第一次供稿单位通报中,扬州市检察院名列最前茅。这里也有开发区检察院的检察贡献度哦!因为扬州检察系统第一家在“学习强国”宣传平台“露脸”的,也是咱们开发区检察院!按照“全党办、大家办”的要求,开发区检察院主动投稿供稿,讲好检察故事,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扬州的生动实践。通过用好建好学习平台,传播检察好声音!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