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四季度【最好的自己】——第二检察部严修竹
2020-01-15 15:11:00  来源:扬州开发区院

  第四季度,我像往常一样,开好每一份文书、配合检察官提审、按时上报每一份材料,每周做好部门周报,每月做好部门月报,同时按照院里要求加班加点整理装订本部门第三季度所有卷宗。

  11月初,我参加了市院“守初心、担使命、固信念”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和队友们的共同努力、配合下取得团体第三的成绩。此次参加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收获的更是和队友一起准备的过程,是和队友的团队合作,在这个过程中我学到了新的知识,学到了更好的学习方法,我想这是超越比赛本身更有价值的收获。

  12月,我去句容参加了省聘书记员晋级培训,一周紧锣密鼓的脱产培训,有辛苦更有收获。培训中有一位检察官在课堂上的一句话让我印象颇深,她教导我们:“岗位,就是未来!”是的,年轻人不要以为得到了一份闲差就是幸运,恰恰相反,能在繁忙有挑战的岗位上锻炼才是年轻人的福气。初来刑检部门那会儿,我不适应,因为工作内容太繁琐,节奏太快,而如今,经过一年多的磨练,我适应了这里的工作节奏,刑检部门的工作经历可以说让我受益匪浅。

  回顾2019年第四季度,我过得充实有收获,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中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提升自己的检察贡献度。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