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进一步增进了解 扬州邀请人民监督视察院史陈列室
2017-11-29 16:43:00  来源:正义网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检察院利用人民监督员到该院开展职务犯罪案件监督工作之机,邀请其视察该院院史陈列室。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进人民监督员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拓宽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渠道,该院注重利用一切有利时机,组织人民监督员开展各类学习培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视察检务公开大厅、参加研讨交流以及邀请参加大型法治宣传等活动,不但有力营造了人民监督制度改革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检察干警接受外部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提升了人民监督员的监督能力和监督水平。

  据悉,在该视察活动结束后,人民监督员刘振甫、陈宇飞等人认为,“走进院史陈列馆,使我们对检察院的历史沿革、成长发展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各项院史资料清晰地载明了检察人在漫长的法律监督征途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该院坚守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监督工作中,更加努力地加强业务学习,着力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自身监督水平,为实现社会的公正与正义,共同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作出应尽的努力。(通讯员 王保华 张日元)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