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开发区院:牵头召开国土资源领域“两法衔接”工作联席会
2017-08-25 10:21:00  来源:扬州开发区检察院

  开发区院为推进前期与国土分局形成的《关于建立国土资源领域刑事办案衔接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会签文件,于8月22日下午牵头召开国土资源领域刑事办案衔接工作联席会议。国土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开发区分局局长徐斌及国土分局副局长夏国钦参会,同时为扩大该项工作后期成效,特邀请了市院侦监处负责人叶燕琼处长及市国土资源局法规监察处处长陈坚一并参会。会上,一是解读会签文件精神、明确工作要求、达成一致见解;二是通报近期国土资源领域违法犯罪查处情况,肯定办案中的沟通配合成效,也指明查办国土资源领域案件重难点问题。最后,徐斌局长强调已形成了辖区内有关国土资源领域“两法衔接”的第一份会签文件、第一次联席会议,对今后国土资源领域管护将发挥巨大作用。叶燕琼处长也充分肯定了开发区院主动担当意识,开启国土资源领域“两法衔接”新起点,希望开发区院积累宝贵经验,以便下一步在全市推广。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