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嫌对方骑车速度慢男子当街大打出手 一人住院一人被捕
2020-03-11 14:47:00  来源:正义网  作者:秦瑜

  正义网桂林3月11日电(通讯员秦瑜)因骑车速度问题,桂林一男子发生口角,后竟当街大打出手,造成一人轻伤二级的后果。近日,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该案。

  2019年12月的某天晚上,犯罪嫌疑人王某驾驶电动车行至桂林市象山区某路段非机动车道时,遇见驾车同向行驶的钟某、吴某,因嫌对方行车速度慢,急性子的王某遂在后面按喇叭,嘴里还一直骂骂咧咧,而钟某、吴某二人也不甘示弱,仗着人多也对着王某辱骂起来。最后,三人下车理论,口角之争逐渐演变成了肢体冲突。

  王某因为势单力薄,在钟、吴二人的联合“围攻”下,处于下风,王某使劲挣脱出来欲打电话报警,钟某、吴某二人见状分开逃跑。

  白白挨了一顿打,年轻气盛的王某哪咽得下这口气,并沿路捡了一块砖头骑着电动车朝步行逃跑的钟某追去,追到钟某后,王某用砖头将钟某头部砸伤,钟某应声倒地,王某则继续用拳头对着倒地的钟某进行殴打。

  钟某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诊断为:头皮多处软组织挫裂伤;右腕部软组织挫伤。经司法鉴定,钟某人体损伤程度评定为轻伤二级。

  该院承办检察官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王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他人轻伤,其行为涉嫌故意伤害罪,遂依法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