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开发区院举办检察公益损害观察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2018-09-21 12:55:00  来源: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

  921日上午,我院举办 “检察公益损害观察员座谈会”,邀请了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市民观察团的有关同志进行公益诉讼工作座谈。田庆生检察长、刘大军副检察长、民行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周红团长表示,感谢检察机关对市民观察团的信任,聘任为公益损害观察员责任重大,今后所有观察团团员将留心、留意、留神、尽心、尽力、尽责,积极向我院提供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大力宣传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同时也提出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增强公益诉讼工作社会影响力。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我院草拟的《检察公益损害观察员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 

  座谈会结束后,院领导向观察团的14名同志颁发了“检察公益诉讼观察员”聘书并合影留念。 

  开发区院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以及工作方案的出台,是推进检察公益损害观察员工作机制的有效探索,在全市范围内尚属首家,有利于进一步畅通我院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发现渠道,推动公益诉讼工作稳步发展。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