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开发区院田庆生检察长列席扬州开发区法院审委会
2018-10-11 14:28:00  来源:刑事检察二部  作者:任爱梅

   为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落实好“两高”关于检察长列席审委会的有关规定,1010日下午,扬州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庆生按照规定列席开发区法院审委会,扬州开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纪晓东主持审委会,审委会上,田庆生检察长就罪犯张某某、孙某某暂予监外执行案分别发表了检察机关的意见,田庆生检察长表示,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即是落实“两高”的明确要求,也是检察机关履职的重要方式。扬州开发区两院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的互动关系,工作中坚持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共同维护了司法公正。开发区法院审委会一致同意检察机关发表的意见。该院纪晓东院长表示,法院充分认识到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对于法院公正司法的促进作用,自觉接受检察机关监督,按照司法责任制的要求,共同维护司法公正,真正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