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扬州开发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与扬子津街道二桥社区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签约仪式
2019-10-15 16:49:00  来源:扬州开发区检察院

  10月15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隔壁”扬子津街道二桥社区会议室里传来阵阵掌声。原来,这里正在举行开发区检察院与扬子津街道二桥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此举旨在加强开发区检察院二支部与二桥社区党支部的沟通交流,增强党支部活力,改进党支部活动方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整体建设水平,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使机关党员干警了解基层党组织工作。

  开发区检察院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金晓峰向与会人员解读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扬子津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家泉对双方签订共建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双方以签订协议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路径,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改变二桥社区党支部面貌。

  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费依与扬子津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家泉代表双方党支部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最后,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费依就如何开展共建活动提出要求,她希望:一要加强沟通。将利用“党员活动日”,采取互访形式,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及时沟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难题,共同会诊破解方法。二要促进共识。让机关党员干警了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同时,让基层党员坚定信念、主动作为,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达到促进党建工作与党员能力提高的双丰收。三要密切协作。通过党组织联合开展集中学习,联合过组织生活,联合开展党课教育等形式,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建水平。四要携手共进。在共建活动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农村党组织活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引领作用。

  开发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7名党员、扬子津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科长赵莹及扬子津街道驻二桥社区工作组同志等参加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