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企党建结对 互融共建促发展
2019-10-12 15:09:00  来源:扬州开发区检察院  作者:班越

  为切实加强和创新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员交流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0月11日,开发区检察院与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党总支书记刘大军出席了签约仪式。开发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冯勇军共等7名支部党员、晶澳公司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杨爱青及行政后勤支部党员等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晶澳公司VCR,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晶澳公司是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始终把堂堂正正做人、兢兢业业做事作为自己的企业信念。签约仪式由杨爱青主持。

  开发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冯勇军宣读共建协议。双方共建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检企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晶澳公司杨爱青书记表示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对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企业法治建设、员工廉洁从业、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开发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党员与晶澳公司行政后勤支部党员就如何进一步共同开展党建活动进行座谈交流。开发区检察院刘大军书记表示要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平台,为企业提供务实周到的法律服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等党建活动。

  会后,开发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晶澳公司企业生产线和产品展示厅。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