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院田庆生检察长列席区法院审判委员会
2019-06-27 17:52:00  来源:扬州开发区检察院  作者:任爱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高”《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责,6月26日下午,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庆生就提起公诉的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列席了法院的审判委员会,并就案件事实、证据认定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同时列席的还有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大军、第二检察部主任、检察委员会委员任爱梅。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纪晓东主持召开了本次审判委员会。

  

  田庆生检察长表示,检察长列席同级法院审判委员会,是宪法和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责,也是检察长应尽的法律职责。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加强与同级法院的沟通与协调,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推进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判委员会的进展和成效。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