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开发区院: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检察人”座谈会
2019-05-09 14:59:00  来源:扬州开发区检察院  作者:郜永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干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将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期望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不断提升青年干警对检察工作的贡献度,5月7日,扬州开发区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以“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检察人”为主题开展了座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庆生,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费依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共同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并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围绕青年干警如何落实总书记讲话要求,自觉承当历史重任,不断提升对检察工作的贡献度开展了激烈、充分地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对青年干警做好检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应当牢记总书记教诲,按照总书记要求,充分发扬五四精神,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弘扬爱国精神,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检察事业取得新发展贡献才智。随后,费依主任对交流发言一一做了点评,并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青年干警要锻炼耐力,保持精神不懈怠;二是青年干警要提升能力,拓宽视野与知识面;三是青年干警要增强定力,不计较个人得失。最后,田庆生检察长勉励青年干警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认真落实总书记要求,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并对青年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培养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二要培养埋头苦干的吃苦精神;三要培养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四要培养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