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小课堂传递大声音
2019-04-02 14:24:00  来源:扬州开发区检察院  作者:王烨

  ——扬州开发区院举办“小课堂活动”传达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

  2019年4月1日,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该院本年度第二次检察业务小课堂活动。本次小课堂由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任爱梅主讲,任爱梅将她参加“第五期全国检察业务专家高级研修班”期间的所获所思与全院干警进行了交流,重点传达了张军检察长在该次研修班开班第一讲上的讲话内容,张军检察长回顾了去年全国检察工作时提及的四个主题词,即“转隶”、“发展”、“理念”、“办案”,并从如何做到讲政治和讲法治的统一、如何端正办案理念、如何发挥检察官的主导作用、如何做好检察宣传工作、如何开展检察理论研究等五个“如何”入手,将首席大检察官的新精神、新理念带到基层,将最高检的新动向、新要求传递给每位干警。

  参加本次小课堂的干警表示,张军检察长的讲话视野宏大、高屋建瓴,既有价值判断,又有方法引领,小课堂传递出的是大声音,基层干警也切实感受到了最高检聚焦业务的意志和决心,思想上振奋,行动上给力,在今后的办案中将努力做到自我提升,务实进取,不忘初心,不负期许。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