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开发区院召开移诉“两类”案件卷宗材料 规范化座谈会
2017-12-27 09:27:00  来源:扬州开发区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省、市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子卷宗工作要求,加强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的配合协作,扬州开发区院民行科(案管部门)牵头,联合扬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事故大队、三大队决定共建交通肇事、危险驾驶两类案件办理移送的工作规范。在12月26日,共同召开移诉“两类”案件卷宗材料规范化座谈会,会议由该院民行科科长冯勇军主持,参加人员有副检察长朱桂明、刑检科科长任爱梅、事故大队副大队长孔杰、三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冯涛等。

  会上,该院民行科丁丽首先介绍省检察院案管部门受理“两类”案件移送审查起诉卷宗材料(电子卷宗)规范化的新要求;其次,刑检科任爱梅结合审查起诉工作对“两类”案件证据规格提出建议,并听取交警部门参会负责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朱桂明副检察长对今后一段时期办理交通肇事、危险驾驶案件加强公检衔接、提升司法规范化提要求,并与参会人员审议讨论,形成书面会议纪要予以印发。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