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开发区院赴三元桥小学开展法治课间餐系列活动
2017-05-25 16:25:00  来源:

2017519日下午,扬州开发区院未检组检察干警赴扬州市三元桥小学开展法治课间餐活动。在该学校报告厅内,四、五、六年级一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活动。首先,向学生播放了《人生路口》微电影,张筱鸿检察官就微电影的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发言。

然后由检察官丁彬江带来了主题为《防微杜渐,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的法治课间餐示范课,精心准备的漫画PPT将法律小常识穿插其中,讲课中设置了不同的题目,吸引了学生们的踊跃参与。

同时向学生发放我院编写的《关于“法”的小问答》、《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教育》、《远离毒品危害健康成就未来》、《未成年人网络教育》小手册100余份。

最后,张筱鸿检察官采取提问式,让同学们总结今天参加法治宣传的感受。同学们表示,从小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进入网吧、酒吧等未成年人不应该进入的场所,学会自我保护,提高自己的自控力。

  编辑: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