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熔炼团队 提升自我 扬州开发区组织拓展训练
2017-04-21 15:43:00  来源:

  4月8日至9日,江苏省扬州开发区院青年干警联合会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在仪征红山体育公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放松身心、熔炼团队、提升自我。

  8日早晨,全体干警准时在训练场集合,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庆生发表开班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拓展训练的希望。一是学会服从。不仅在训练中服从教练指挥,更要在工作中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服从大局。二是学会吃苦。要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念,磨砺吃苦耐劳的品质。三是更好地团结协作。

  随后,素质拓展正式开始,全体干警被分成了2支队伍,并在教练的帮助下各队进行了团队文化建设,选拔出了队长、确定了队名和团队口号。此次活动包括:信任背摔、空中断桥、不倒的森林、移动高尔夫、击鼓颠球、移动高尔夫、一圈到底、激情拍掌和疯狂市场等项目。

  在活动中,两队干警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从中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

  训练场上,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项目完成后,胜利的欢呼声响彻整个训练场,也将拓展训练的气氛推向顶点!蔚蓝的天空和怒放的樱花,与训练场上干警们灿烂的笑容相映成辉。

  通过拓展训练项目的亲身体验,全体干警进一步培养了吃苦耐劳的品质,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充分挖掘了个人的潜力,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喜悦、感动和信任。青年干警们也将在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发扬友谊、团结与热忱的精神!(王丹)

  编辑:班越